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保養] Fresh 三款面膜:sugar face polish黃糖面膜/ rose face mask 玫瑰面膜/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紅茶面膜


這一組Fresh面膜組是我大約兩年前在美國購入的,當時一口氣買了兩組回家,一組已經用完,第二組也用了約3成左右,終於可以好好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每次介紹一個新的品牌之前,還是忍不住想要簡短的分享一下我與它初次相遇的故事。

第一次知道Fresh這個品牌是聽到身邊朋友們正在討論他們家的熱銷商品:大豆洗面乳。
原本對於洗面乳並沒有太多要求的我,某次在Sephora靠櫃研究Fresh這個品牌的同時被櫃姐的大力推薦並說服買了一條大豆洗面乳回家使用。溫和不刺激的大豆洗面乳,洗完後沒有過分清潔的緊繃與乾操,臉龐滑滑嫩嫩的,從此對Fresh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大增!!!

從上次離開美國到現在已經一年半,我的大豆洗面乳存貨也被我用光了!等下次補貨,再寫文分享使用心得:)



好了,回歸正傳!
開始來聊聊Fresh的三款明星面膜。

sugar face polish黃糖拋光面膜
rose face mask 玫瑰保濕面膜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這三款都是Fresh相當熱銷的商品,看到這個組合一出,立買就買了一組回家試看看。
不要問我價格...兩年前購買的東西我完全想不起來多少錢啦!!!

BUT...Sephora的官網有推出三種面膜的“新組合”!!
差別只在於sugar face polish黃糖拋光面膜是提供正貨的大小125ml, 另外兩款還是維持之前的小包裝30ml。價格為$80美金~
如果還有興趣想嘗試這三款面膜的朋友們~不仿可以參考看看!

一次三款面膜各30ml的組合,我覺得相當不錯!非常適合沒有使用過的人,買回家先試用看看。
如果特別喜歡哪一款再回去帶正貨,這也是我一貫購買保養品的方式啦~通常沒有真的在家試用過兩三次以上,我都會先挑最小容量的購買!真的非常喜歡..才會回購大瓶的囤貨用!

這三款的正貨分別是
sugar face polish黃糖拋光面膜 125ml  $62美金
rose face mask 玫瑰保濕面膜 100ml  $62美金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100ml  $92美金


一直很喜歡Fresh很有質感的白色陶瓷容器,第一次靠櫃時,乍看之下以為就是一般的塑膠罐,沒想到拿起來相當的有份量、也相當有質感。

光從包裝這一點,就可以看出Fresh的保養品是走偏高端高單價的路線。


盒子的下方還貼心的標注上這三瓶面膜分別的用途


sugar face polish黃糖拋光面膜

首先,第一瓶介紹的就是帶有去角質功能的黃糖拋光面膜。


Brown sugar的顏色,搭配上草莓籽的顆粒在裡頭,有淡淡砂糖的甜味散發出來,是非常自然的香氣,再按摩的時候可以明顯地聞到,但沖洗過後香味並不會在臉上停留太久。

我喜歡這樣偏粗的顆粒,總覺得可以真的很乾淨的幫臉部做一次徹底的去角質。
但這樣不算溫和的去角質顆粒,建議一週使用一到兩次即可。



先將面膜輕輕塗到臉上,塗抹均勻之後我會先稍等10分鐘,在使用沾了溫水的雙手在臉上劃圈按摩,顆粒很快就會融化,差不多按摩2,3分鐘之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總體來說效果相當令人滿意,用溫水沖洗過後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皮膚變細緻光滑,且不會有臉被洗到很乾淨的乾澀感。


rose face mask 玫瑰保濕面膜

再來,去完角質之後就要厚敷玫瑰保濕面膜,讓肌膚一整天都充滿水分!


Fresh的玫瑰系列都是非常天然的玫瑰香味,跟一般的保養品比起來,這款玫瑰面膜的香氣是比較明顯的。

這款面膜的質地是凝膠狀,看起來很像是有玫瑰花瓣在內的果凍(笑)。



這款保濕面膜我通常都會沒在客氣的厚敷一層在臉上,總覺得厚敷的效果會比薄薄的敷一層還要來的明顯!!
大約10分鐘過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這不是晚安面膜,所以要還是不建議敷過夜喔!

這款的保濕效果我覺得非常的棒~敷完面膜的隔天都很好上妝。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最後,就是這瓶壓箱寶“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

這瓶面膜的質地相當特別,像是打得很細很細的馬鈴薯泥。

味道的部分,有淡淡的紅茶和小黃瓜的香氣,非常的舒服!

使用方法其實和上面所介紹的玫瑰面膜一樣。

輕輕的敷上一層紅茶面膜在臉上,原本像馬鈴薯泥一樣沙沙的質地就會慢慢被吸收,最後剩下一層薄薄的膜在臉上。
等候約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即可,沖洗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像敷完保濕面膜的水潤感,再搭配上化妝水乳液等後續保養動作即可。

這款我都是拿來急救用的,如果那幾天連續熬夜或有時差問題,我就會在睡前敷上紅茶面膜。
皮膚狀況也會比較穩定,長痘痘的機率也降低許多。


以下是我今年八月中紐約之旅的shopping list (Fresh的部分XD):


  • 大豆洗面乳
  •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大推!之後會再寫文介紹) 
  • 玫瑰面膜
  • 紅茶面膜
  • 紅糖護唇膏
  • 玫瑰紅糖護唇膏
Fresh商品長期代購中,如欲購買請至粉絲團私訊詢問唷!

[延伸閱讀]:

[保養] Fresh :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香氛] Jo Malone 香水&身體乳霜 *來自英倫的頂級香氛* (各國Jo Malone 香水價格比較)
[香氛] Jo Malone 2015 限量香水- Rock the ages 酷好年代(搭香分享)
[香氛] Diptyque 聖日耳曼大道34號擴香精&玫瑰之水淡香水

[好物] 代購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開箱文 現貨

[好物] 代購 Rebecca minkoff Mini 5-zip 開箱文 現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