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台灣。高雄] 和。好珈琲店 早午餐

和。好珈琲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
電話: (07)380-9876
官網:粉絲團
營業時間:09:00-18:00 (星期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5/7
平均消費:約$200/人
低消:$80/人 

週末與朋友相約到這間位於三民區的“和。好咖啡店”,三民區不算是在高雄早午餐和咖啡店的主要戰場,平常也鮮少來到這區閒晃,因此一直沒有注意到這間頗具特色的小店。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許多的老物、古董傢俱、相機等擺設,將整個店面呈現出獨有的風味。
也不難發現老闆在整家店裝潢的細節上下了許多功伕。







進到店裡,更可以看到老闆對於攝影的喜愛,這裡簡直就是一個攝影博物館,滿滿各式各樣的相機,都是老闆的收藏。

週末的中午,整間店呈現客滿的狀態,生意非常的好。

菜單相當簡單,早午餐一共就只有六種,還有其他麵包類的餐點可以選擇。
早午餐的價位大約在$120-$160中間,麵包則是都在$100元以內,價位上來說算是平價。



和好早餐 $160
(炒蛋、沙拉、香腸、培根、烤貝果)
附餐飲料是紅茶,如果要改成其他飲料可折抵$30

早餐份量非常的足夠,可以吃很飽!
沙拉表現普通,但由於我本身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凱薩沙拉醬,偏好油醋醬多一點。
炒蛋軟嫩濃郁,配上脆又多汁的香腸和煎的焦脆的培根,相當好吃!!
貝果外酥內扎實、富有嚼勁!

飲料的部分我加價換成了冰拿鐵,
對於咖啡,我一向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順口不苦澀即可,和好的拿鐵沒讓我失望,還算滿意。

這是朋友另外加價店的抹茶拿鐵!

偷喝了一口,非常喜歡!
表現比我的冰拿鐵好,不會過甜也不會過苦的抹茶,配上細緻綿密的奶泡,相當好喝!
下次來我也要點抹茶拿鐵(笑)


[關於餐廳]
喜歡他的裝潢擺設,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運用許多老件當作擺設所呈現出來帶有點復古風格的小店。
餐點部分,中等的價格、平實的口味、份量足夠,是一間還會想再訪的早午餐。


[台灣。北部] 美食:


[台灣。新北] 板橋人氣早午餐 - Merci Cafe (N訪)[台灣。台北] 中山意舍 - ACHOI當代創意料理
[台灣。台北] 初衣食午|山蘭居 女孩兒的聚會好去處

[台灣。南部] 美食:
[台灣。高雄] 鬲 | 离 咖啡館 - 擁有霜淇淋馬車的老屋改造風
[台灣。高雄] 初日咖啡- 初めて- 日式早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