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美國。紐約] 好吃好逛又好玩的義大利超市 - Eataly


Eataly 義式超市


地址:  20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10美國
交通方式:搭地鐵N,R 線到23th st.出站走路一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 09:00-23:00
Eataly 官網還有提供線上購物,不用出門上網點點網頁,就可以輕鬆在家買到新鮮道地的義大利料理食材,真的超級方便!




Eataly 就位於紐約知名地標熨斗大樓附近。
記得第一次來到Eataly是在2011年的暑假,一個住在紐約10幾年的姊姊帶我來的。
當時就對於這樣一間巨型義大利超市印象非常深刻!
裡面有好幾間餐廳(分別販售義大利麵、pizza、咖啡、義大利冰淇淋、酒品專賣店和廚藝教室等等)非常齊全,就像一間小mall一樣。



一進到Eataly,首先看到的是擺放非常整齊的各式各樣蔬果。
這裡可以買到非常頂級、或者特殊的食材,但價格上來說也是相對比較高的。
如果只是平常要買買一般的蔬菜、水果,還是建議去一般超市買就可以啦!
但如果要找特殊、好吃的chesse、義大利麵、酒等等的話,這邊的貨可是相當齊全。

這裡就是他們的餐廳區。


2011年暑假來的時候,有來品嚐他們的火腿和起司再配上一杯紅酒,真的非常的美味!
在上圖可以看到,這邊有些餐廳的位置是沒有椅子的,像是火腿這區就是,都是要站著吃的
這一兩年,短居在西班牙,因此在美國吃火腿這件事情當然就提不起我們的興致啦!
這次先跳過~


下圖這區是吃生蠔的,這裡的生蠔看起來也非常的鮮甜肥美,整個吧台區都已經坐滿了人,還有許多人在旁邊排隊等候入座,生意非常好。


再來,就是來到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區。
這裡有上百種不同的義大利麵和義大利米,各種你想過沒想過的種類通通都有,甚至是你想要有含蛋的或者想要全麥的都有喔!!
真的很羨慕住在紐約的人,好希望哪天台灣也可以開一間像這樣齊全的義大利超市!!


在這區的旁邊(我忘記拍了)有新鮮義大利麵區,放在玻璃冷凍櫃裡,後面還有需多工作人員正在現做義大利麵。
新鮮的義大利麵種類也非常多,有全麥的、墨魚、餃子等等。
我最後選擇購買新鮮的義大利麵回去煮,想試試看新鮮的義大利麵煮起來有什麼不同~


下午兩點,高朋滿座,一位難求的義大利麵&Pizza用餐區。
這裡有菜單可以參考,Pizza和義大利麵的價位都大約在20美金左右。
這次決定來試試看他們的義大利麵。


我點了一份手工現做的義大利餃配上奶油白醬,非常的好吃!!
現做的手工義大利餃果然非常的Q彈,新鮮,不會太過濃稠的奶油白醬加上一些橄欖油下去調味,即使整份吃完也完全不會覺得膩。
份量看起來雖然少少的,但還是相當有飽足感。

他們的義大利麵有分兩種,一種事housemade就是剛剛在冷凍櫃裡看到的新鮮現做義大利麵,另一種沒有特別強調housemade就是使用外面最常看到一包包分裝好的義大利麵。

這個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我們就挑選了不是housemade的麵條,想要試試看吃起來的差別。
雖然已經大勝了台灣許多餐廳的義大利麵,但我們還是一致認為housemade的新鮮義大利麵更勝一籌!!
真的非常美味,一盤20美金左右,我認為真的蠻值得一試的。
現在想到,還是非常的懷念這美好的滋味。
這裡有販售各種不同的氣泡水、啤酒等等。
這區的旁邊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義大利紅酒、白酒、香檳,款式種類非常的齊全。

這裡是Eataly裡的海鮮餐廳,販售各式各樣的海鮮,有烤魚、生蠔、魚湯等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菜單
這區的餐點我就沒試過了,但生意也是一樣很好,一位難求呀!


吃飽喝足之後,可以走到Eataly的咖啡店喝杯咖啡、配個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
 或者可以來到他們的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買支冰淇淋再走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關於 Eataly ]

來到紐約,除了那些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外。
如果有時間,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Eataly逛逛,
感受一下紐約客的日常。
這是我每次來紐約必逛的店之一,推薦給大家:)

就像我上面有提過的,這裡販售的東西偏高價,但品質也是相對比較好。
這裡有販售很多只有這裡才可以找到的商品,種類多又齊全,因此想要找好的義大利麵、義大利米、義大利酒或者一些醬料類的東西,都蠻推薦可以來這邊逛逛的。
在這邊不僅可以逛街,逛累了還可以到餐廳做下來享用一頓好吃又不貴的義大利菜。
或者買杯咖啡、吃個甜點或冰淇淋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美國。紐約] 美食:







[美國。紐約] 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