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台灣。新北] 板橋人氣早午餐 - Merci Cafe (N訪)

Merci Cafe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 (02)8953-3906
    營業時間:星期三到一 09:00-21:00 (星期二公休)
    用餐日期:2016/1/22
    平均消費:約$200/人
    低消:$120/人
    訂位:平日可以接受訂位,假日要現場登記等候


有在Follow這個部落格的大家,應該很清楚知道我有多麽的喜愛吃Brunch了XD
在Merci cafe還沒搬家之前,我就拜訪過了幾次,後來上來臺北工作,恰巧租屋處就在Merci cafe附近。
當然,我就成了Merci 的常客,只要沒有行程的六、日早上,我都會先打電話到merci外帶一份早午餐回家,享受我的悠閒假日時光。真的是幾乎每週都會吃一次,就知道我有多愛他們家的早午餐了!

溫馨小提醒,Merci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因此假日的早上通常都需要排隊等候大約一小時以上,才會有位置。

板橋又堪稱新北市早午餐的一級戰區,熱愛吃Brunch的我,嘗試過了許多知名板橋的早午餐餐廳,Merci始終排名在前兩名,另一間我的最愛就是人氣超旺的“好初早午餐”。

由於“好初”離我租屋處有一段路程,除非朋友有約,不然我還是最常拜訪Merci。








低消$120, 不收服務費。

菜單的部分有分成:早午餐、輕食三明治、沙拉、咖啡、茶、甜點等等。
供應的餐點非常的多元,Merci 和其他的早午餐餐廳不同的是,他們營業到晚上九點,因此還有提供義大利麵跟飯類等主餐,可以食用。

早午餐的價位大約在 $210-$230之間,有附紅茶或檸檬汁,如果要換其他飲料的話可以折抵20元。

Merci的菜單會不定期地更換,之前來的時候早午餐的選擇比較多種而且價位上也不到$200元,隨著物價調漲,餐點的價格也越來越不親民啦!
以價位上來說,我覺得“好初早午餐”的CP值比較高一些。





平日的中午過來用餐,餐廳內的人數並不太多,可以直接入座。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建議可以平日過來用餐,或者假日一大早九點一開門就直接進來唷!
餐廳的裝潢非常的用心,帶有點鄉村風又有點工業風格的用餐環境,讓人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在這邊邊吃著早午餐邊享受悠閒假期。


冰鮮奶茶 $50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鮮奶茶,價格合理,而且不會太甜還有濃濃的茶香。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飲料。

香脆花生醬培根三明治搭好吃的脆薯 $140

一定要推薦這個超級好吃的三明治,這是我幾乎每個禮拜來外帶時必點的餐點。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裡有煎得酥脆的厚實的培根搭配上新鮮的生菜和花生醬,新鮮的生菜可以將培根的油膩感降低許多,吃起來變得清爽不少,濃濃的花生醬的香味,一口咬下香味四溢,完美的搭配,大大推薦。

現炸的熱騰騰脆薯,也非常好吃。

這份餐點的份量剛好,吃完不會過飽,卻很滿足。

另外我也要推薦另一個我很喜歡的三明治:蔓越莓脆雞巧巴達

炸的酥脆多汁的脆雞搭配上蔓越莓醬,讓整份餐點的油膩感降低不少,變得清爽許多。
原來蔓越莓和炸雞可以有這麼巧妙又完美的搭配。

[關於餐廳]
自己越喜歡的餐廳,就越會擔心沒有將它介紹好。
Merci Cafe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間早午餐餐廳,回訪了N次,從它們還沒搬家之前就一直去光顧到現在。
不管是食材、調味的方式都非常喜歡。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幾年它已經從原本平均客單價一百多的平價早午餐,調漲到平均客單價在兩百左右的不太平價早午餐啦!

[台灣。北部] 美食:

[台灣。台北] 中山意舍 - ACHOI當代創意料理

[台灣。南部] 美食:
[台灣。高雄] 鬲 | 离 咖啡館 - 擁有霜淇淋馬車的老屋改造風
[台灣。高雄] 初日咖啡- 初めて- 日式早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