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請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
  • 信箱 : wtw522@gmail.com
  • 巴賽隆納/柏林/慕尼黑/克羅埃西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希臘網誌,持續更新ing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喲!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美國。紐約] 東村人氣日式餐廳 Soba-ya 蕎麥屋


Soba-ya 蕎麥屋


地址: 229 E 9th St, New York, NY 10003美國
交通方式:搭地鐵6號到Astor Pl或N,R線到8th st. NYU 步行約3-5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 12:00-15:30,17:30-22:30 
電話:+1 212-533-6966
價位:Lunch Box set 19.5美金(2016已漲至21美金)Mini Lunch set $16.5-$18美金



這趟來到紐約已經邁入第三週,也接近尾聲了。
突然吃膩了漢堡、牛排等西餐,想吃點清爽好入口的日式料理,上了yelp搜尋一下紐約的蕎麥麵,就找到了這間位於東村在yelp上評價相當高的soba-ya.

不想排隊的我們,早早11點45分就來到門口等候。
在中午12點開門前就已經有5,6組客人在跟我們一樣提早來等開門了,稍微研究了一下門口的菜單。


Soba-ya 的座位其實不少,12點開門之後,過不到15分鐘,整間店立即客滿,生意真的非常好,上菜速度也蠻快的,餐廳的吧檯座位可以看見許多上班族或日本媽媽,一個人前來享用餐點。
建議想要中午來用餐的,可以在開門前到,這樣比較不需要等待。

午間套間有分成兩種:

  • Mini Lunch Set價位大約在16.5-18美金之間,雖然說是"Mini"但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對於台灣一般女生來說已經是相當飽了。可以選擇一個著主食,餐點會附上一些小菜、一碗飯和一份麵(麵可以自行選擇要蕎麥麵或Udon)
  • Lunch Box的菜色又比Mini Lunch Set更加豐富,2015/9月時的價格是19.5美金,剛剛上官網查詢已經漲價至21美金/份了。Lunch Box的內容物有沙拉、鮭魚、小菜、飯糰、茶碗蒸,另外還可以自行選擇主食和麵(蕎麥麵或烏龍麵),份量真的非常的足夠,我完全吃不完,我覺得對於男生來說也是可以吃的非常飽了。



我的天婦羅 Lunch Box, 還有烏龍麵還沒上齊。



整份餐點的份量!真的超級豐富,完全吃不完~

Udon很好吃~跟之前在日本吃的到口味不相上下,和風和胡麻醬沙拉非常的推薦,生菜也都很新鮮,天婦羅有炸蝦/豆子/茄子/地瓜,天婦羅麵衣不會太厚,剛炸好很酥脆又不會油膩。

煮物有南瓜、山藥和醬菜(這部分我覺得口味普通)

今日燒魚是鮭魚,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而且魚肉很厚,口感軟嫩,相當好吃!!



這是Mini Lunch Set,份量一點都不Mini呀!
右手邊的天婦羅底下還有一碗白飯,左手邊還有份量不小得冷蕎麥麵,可以自行依照口味調配蔥和wasabui的比例。


這是我們單點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濃。

這是點Lunch box 附的草莓奶酪,份量不大,草莓不是新鮮的草莓,感覺有點像是醃製過的,我還是偏好吃新鮮草莓啦!


[關於午間套餐]
Lunch Box真的很划算,但份量對於台灣女生來說的有點太多。
如果沒有很餓的話,建議可以點MIni lunch set就很足夠了!
我個人是很愛他們家無龍麵的口感,相當Q彈。
偏好冷麵的友人,非常大推他們家的冷蕎麥麵!推薦給大家參考~


[美國。紐約] 美食:








[美國。紐約] 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